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手工香皂-雙魚媽媽-萬華社大

人稱<雙魚媽媽>,是個年過半百的大嬸婆,沒有年齡沒有貌美優勢,有的是親切、認真與關懷,喜歡看到學員們在一起開心學習,特別是每當看到學員隔週帶來上課作品,是那麼的美麗與獨特,就忍不住捧在手中讚美聲連連~ 有時還會特意收藏一塊學生的驚喜絕美的上課作品 (謝謝學生的割愛&當然要用巧克力來回饋他們啦!)。 教學多年每期都會有學生回應許多雙魚媽媽教的手工皂很好洗喔~保養品天然好用ㄛ~ 當然是如此,遠離有害物質添加、對人們與環境友善、恢復肌膚的健康才叫做天然親膚手工皂囉!



對了,每每有學員問: 為何雙魚媽媽唸的法國語文學系卻來教手工香皂? 咦! 很搭呀! 手工皂可是很歐陸的,大量運用到花草與精油香味,美麗與浪漫也是法式的,別忘了19世紀法王路易14還特制定了經典的<馬賽皂> SAVON de Marseille的製作比例等法令,還有那100%純橄欖皂等,這些皂天然環保經過幾世代在在滋養與潔淨人們的肌膚的。還有許多經典的皂等著您來親自收藏體會囉! (部落格http://2fishsoap.blogspot.tw)



2 意見:

  1. 覺得你的網頁分享很棒,好多學員參加手工皂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!才po出來就來誇,真是會不好意思哩!謝謝您!謝謝您!努力奮戰整理資料許久,都快老眼昏花了。向來低調埋頭在兩社大教學,這一po好不適應~哈哈VV

      刪除